金色年代-向VERSACE致敬

2012-02-15 20:46 阅读(?)评论(0)
 

这是个向VERSACE致敬的年代

从VERSACE FOR H&M 世人已经领略到VERSACE的致命魅力。

再到最新的D&G的春夏秀场,无一不再显示,那个时代的回归。

 

VERSACE的经典“狂野巴洛克”的设计卷叶植物和环形装饰建筑印花和豹纹,一直言传着他的设计语言。

我独爱金色印花,因为它混合着帝王的精致和美感,象征着一份身份和自信以及品位。




当然当下我们更要以新的方式去传承纪念一份新的VERSACE的时尚。

就像现下很多大牌依然延续GIANNI VERSACE的色调和概念。

加入广告波普的印花,更符合当下的人的需求和设计理念

无论是在衣服的裁剪、印花或是实用性上。

是裙装+内加黑色衬衫。

也是风衣


裁剪更利落简单。



带帽外套






1991年VERSACE将丝巾上的夸张织物图案印花运用到裙装上。

大胆的组合和奢华的装饰让人叹为观止。


以及新的定位印花,宫廷质感和裙装的立体裁剪最初都不能离开 GOANNI VERSACE对巴洛克家居装饰的热爱


VERSACE FOR HM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http://blog.sohu.com/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