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时装周2015春夏Alberta ferretti大秀

2014-10-21 23:38 阅读(?)评论(0)
时装周好像在外人眼里永远高大上
我可能说的有点庸俗。
还是聊聊大家最感兴趣的明星。
国外时装周明星扎堆挤,因为只要在明星在那成为一些奢侈品牌的座上宾。
回来就会有大批量的时尚通告和商业合作机会,
而国内时装周明星就是走穴捞钱吧?
商家办秀花多少钱,赚多少钱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现在明星国外看秀
回来就!!!!
什么品牌请谁看秀其实也是变相的告诉大家谁才是当下最红的时尚宠儿 ,
当然也同样告诉了圈外不懂时尚的人,品牌自己定位的高低。
陈乔恩为WTC公主造型走秀最后压轴,
高圆圆则作为Alberta ferretti 国内大秀的前排看客。
首先陈乔恩也真的是挺拼的,
记得巴黎时装周的时候去看了夏姿陈,没有太多的报道,也没有炒作,
很低调的就回来了。
一个上海时装周缺这么卖命压轴走秀,
话说品牌这回也挺拼的,拉个明星就来走秀,花了不少血本吧。
陈乔恩毕竟不是专业模特,个头也不高,比例也不够完美
说的最好听的给我的记忆当中她就是丑小鸭变天鹅的故事
每个外表质朴的女生内心都有个公主梦
这点作为品牌传播是好的。
接着来聊下我开头也说了什么品牌决定了品牌自己的分量和定位。
其实WTC整场秀开始的时候我一直在后台,
看了很多信息,
我觉得有点奇葩或者有点看不懂吧。。。
更有点无语,
概念是Disney Princess Collection By WTC2015 SS,
迪斯尼和公主。。。
好吧-里面有坏皇后和白雪公主,
但是为什么要放在一起呢?
这是白雪公主的进化史吗?
丝带,蕾丝,蓬蓬裙。
所有女孩的童话梦堆砌在一起,
想要华丽,营造氛围,请了外模也就这样的效果。



其次我们再来对比今晚9点半最后压轴秀,
其实他们不应该做对比的,
因为也无法对比,相差甚远,
只是大家都请了明星给普通老百姓来做个乐子,
首先是请了国外时装周的常客高圆圆。
高圆圆是我想现在唯一觉得没有戳死人的锥子脸,
但符合国内审美和国际审美的女明星。
话说圆圆同学被Alberta ferretti  邀请为当晚最后压轴入场最仙的女人。
我觉得圆圆一项以不会出错为名啊 ,
同样今天一身Alberta ferretti2014秋冬系列依然是一看就是她的衣服 ,
温婉优雅,腰身比比例裁剪上比模特的看上去更nice ,
反正就我知道我身边就有妹子看到高圆圆穿这裙子,
马上就有要买的冲动 。
Alberta ferretti2014秋冬系列



作为国际时尚界公认的“雪纺女王”的中国首秀,
昨晚上海时装周新天地秀场入口处的黄牛把票价也炒到了很高。
Alberta Ferretti昨晚带来了三个系列的80个look:2015春夏成衣、婚纱定制和晚装系列。
设计师Alberta Ferretti女士是一个极其注重细节手工艺的品牌,
层层叠叠的雪纺欧根纱,透视感和牛仔镂空拼接裤的牛仔裤,手工串珠装饰的薄纱裙。
其实我也挺惊讶她会来参加上海时装周,
让我们很多圈内人都暗喜了很久。

先来了解下秀场后台 。
知道在中国办秀选用的大部分都是中国模特,
而发型也是清新淡雅很简单,
想要体现模特自身的气质和衣服固有仙和奢华的感觉。



整场秀分为三部曲,
也是女人最华丽的三个部分,
三个需要华丽衣服的场所和瞬间,
前奏是仙到家的成衣,
模特们都是正常的上班族适合的裸妆,
发型也没有做很夸张的诠释,
都是当下女性最基本的长直发。
 (PS:和Alberta Ferretti上月在米兰的大秀相比,
唯一的遗憾之处是总感觉中国模特的身形和气质无法完全呈现作品的仙灵和飘逸感。) 


第二个环节就是没得一塌糊涂的婚纱,
越是好的婚纱越是层层叠叠,
注重手工艺。
这种工艺就像是在和一粒纽扣一个线头,一块面料的较劲,
不到完美决不罢休。
最后感谢摄影师子涵,还有蒋大叔,因为有你们才有好文章好素材。


第三部分是欧洲上流社会交际场合中所见到的那些希腊式长袍的宴会晚礼服。
总体来说,Alberta Ferretti的中国首秀用花卉与流苏打造出优雅的女性,
不论日常装扮、还是晚宴亦或是最美的结婚日,
他们都如同从仙境中走出来,
华丽的细节简直仙到随时可以飞起。 


关于时尚、购物、搭配各种琐碎可以发新浪微博并@雌和尚 
我会抽空跟你一起探讨,分享意见,也希望大家一起加入,可以帮助到更多人

instagram:tonizll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222851120
搜狐微博:http://tonifashion.t.sohu.com/

搜狐新闻APP客户端个人平台:“toni雌和尚的时尚经”
玩微信的可以扫一下加我公众微信,或直接搜索tonistyle添加 


  最后修改于 2014-10-23 14:06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时尚博客群录用:http://blog.sohu.com/fashion/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