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经|过年回家穿什么?

2015-02-12 11:33 阅读(?)评论(0)
讪胡时间】
1、
2、上一篇文章解读了一位读者的眉毛,于是有人来问我还会看相?
对头,我有很多技能,欢迎你们发照片来找我看相啊,不对不要钱啊 。
(可以去我的公众微信tonistyle给我发照片)
3、其实我这篇文章还真的是借用姑娘的照片套了个大马甲跟大家介绍2015的流行趋势。
不过还是要真实解决姑娘的问题,希望大家能发发过年见长辈的照片给我,我会整理出来作为参考
 
4、最后大叔说我是错别字大王,做成图片改错别字就更难改了,干脆我就不改了。
欢迎大家来找碴回复我,我每个月颁个奖给“找碴大王”(到时会在公众微信上公布名单)
看谁找出的错别字做多。找到错别字的也顺便告诉我你想要什么作为参考,
房子车子就不用说了,钻石更不用说了。

有什么要分享的时尚资讯、购物体验都可以发我邮件52556590@qq.com

instagram:tonizll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222851120
搜狐微博:http://tonifashion.t.sohu.com/

“搜狐新闻”APP客户端个人平台:“toni雌和尚的时尚经
玩微信的可以扫一下加我公众微信,或直接搜索tonistyle添加 


  最后修改于 2015-02-13 09:25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时尚博客群录用:http://blog.sohu.com/fashion/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