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周|Coach的衣橱神话

2015-02-14 11:31 阅读(?)评论(0)
每天我总会被你们一些问题搞的哭笑不得
有些我真的回答不了
有些没有图片原谅我无法。。
你们也知道我小学语文是化学老师教的,怎么能就靠几个字就为你们解答问题
有人问我说:他是个很帅的人,身边莺莺燕燕不少,
喜欢的姑娘不单是要美女,而且要可以引领潮流的那种 ,
有什么办法可以让自己瞬间掌握要点,让自己也引领一下潮流 ,
这个问题我很想直接说要不你是老佛爷。。
但我觉得还是可以有点解决的
记得上季Anglebaby一身Coach缔造了火箭神话吗?
当时那一身2014秋冬款是比海报照片更得中国人的心,
我记得我弟就拿这张照片做手机桌面 ,
我在Coach店里买礼物的时候,
竟然有女生们就带着IPAD直接到店里跟店员说:“我要这件,图够大了吧,不要拿错哦”
接着大家小巷就出现了这样的画面,
萌妹子,女汉子都统一穿起了Coach 的“校服”。
还有这件也是,
在天还没有冷的时候,我就看到有情侣像“雪山飞狐”一样的穿了出来。
这个问题我思前想后了很久,
但有些东西是肯定会是主流的一部分,特别是在中国,
这次2015秋冬大秀就是机会。
在COACH的秀场又有众多中国明星的捧场,
首先是大嫂(我叫她大嫂是不是有点过了),
首先是天王昆凌,她因该就是前面的Baby的翻版吧,
或者说是更牛的角色,她这身豹纹相对于前面Baby的那套来讲常人更难驾驭,
不过也算是白富美名媛的标准,如果你长的有昆凌这张脸穿这肯定没差。
火爆原因:天王嫂坐镇
实用度7分
华丽度9分
衣橱爆款度8分
接着这套是我最看好,会大火一把的主流套装,
不时因为郭碧婷穿了去时装周,而是因为这件鹿晗也穿过,
也就晋升为最佳情侣装(前提是你男朋友要像鹿晗一样萌萌的)
火爆原因:鹿晗情侣款(男女通用)
实用度10分
华丽度8分
衣橱爆款度10分
火爆原因:鹿晗情侣款 
喜欢鹿晗的人多包涵,举例说明,
(情人节最后一天,快去搞一个情侣套装吧)。
接着是我个人很喜欢的秦舒培,
 跟右面一样的身材,更亲民的笑容。
火爆原因:不挑人
实用度10分
华丽度7分
衣橱爆款度8分
与此同时王珞丹也穿了,
机场造型,难得要加分一下,有休闲的感觉。
同为看秀这款, 王珞丹 相比模特图拘谨不少,又有点像葛爷了,
这套上半身上班穿不错,当然有ROCK感觉女孩穿也不错。
火爆原因:衣服能体现个人气质
实用度10分
华丽度8分
衣橱爆款度8分
这明星团众星捧月的去看秀,有神话也不稀奇,这回你不是老佛爷也可以引领潮流了。


接着请允许我聊聊2015年秋冬COACH大秀
(我是专业人士不能只聊上面的就结束了吧)
作为美国品牌实用性和市场敏锐度是关键,
Coach 2015秋冬女装我觉得整合这几年最实用的欧美街拍必备单品而完成的,
完全贴合当下一个最新时尚名词“Normcore”,
“Normal”和“Hardcore”的组合,
意思为穿比较实用普通的衣服体现自己根本的气质和气场。
从机车服,皮草到格子大衣无论你是大模还是平常人都兼具了保暖和潮爆天下,
而细节也非常值得细细推究,很多海盗元素,
部分ROCK的骷髅和wanted 的字母项链,
就犹如设计师Stuart Vevers 说“在设计这一系列时,
我脑海中浮现出一个迷失在火车轨道边的美国中部女孩,
漫无目的却轻松自在,展现出独特的摩登风范。”

从渔夫毛衣及皮革拼缝紧身裤中汲取灵感,
配以丰富材质和多层次细节设计,
展现出别具一格的颓废摇滚风。



细节海盗元素,有点ROCK可以根绝自身气质需要摘取搭配,
而里面的wanted项链更是让我想起海贼精神,自由,随意最真实的自己。

大火的mini混搭斜挎手袋、皮毛里衬短靴及字母项链等配饰则进一步完善了整个系列,
并勾勒出本季新品的主打风格:被需要、流浪、幸运。  
还有你们一直问我,现在的鞋子很难兼具时尚和舒适度一体,
这皮毛里衬短靴如何 。
聊完这次COACH2015秋冬大秀,
接下来聊点实际的,情人节要入点什么样的情侣装,
来款情侣手袋包包的也不错,
颜值男神鹿晗和最火国民女神Angelababy已经为我们演示了COACH的包包。
最重要的是COACH送出了史上最任性的新年礼,
不像其他很多红包还要守着手机去抢,
比起某宝那些15元的玛莎拉蒂的代金券来说
这次COACH的红包实在是太有诚意了
上千元的红包都不用抢,就是这么任性啊,
只要直接去COACH官方微信,一千两千元的红包就到手了,
领了红包买什么,上面两位已经给我们推荐了不少了
这么好的福利当然得分享给大家了。
 反正我已经领好了:)  
怎么领红包



有什么要分享的时尚资讯、购物体验都可以发我邮件52556590@qq.com

instagram:tonizll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222851120
搜狐微博:http://tonifashion.t.sohu.com/

“搜狐新闻”APP客户端个人平台:“toni雌和尚的时尚经
玩微信的可以扫一下加我公众微信,或直接搜索tonistyle添加 


  最后修改于 2015-02-17 10:25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时尚博客群录用:http://blog.sohu.com/fashion/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