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经|怎么戴金表不俗

2015-07-01 23:23 阅读(?)评论(0)
人一到年龄上去了,对某些东西就特别有感觉,也特别执着-比如说表。说到表,在中国劳力士可谓是家喻户晓的一个品牌,今天就来聊聊。

明星篇


经常拍街拍的我可能更关心的是表怎么戴才好看,我们先来看些案例明星是怎么的。像贝嫂就特别喜欢戴表,而且最最喜欢大金劳。

我们先来学下动作,因为我总觉得戴表戴的是神韵和气质,其实我平时也偷偷的一直模仿贝嫂,像小手托腮
撩撩头发

和老公说悄悄话

贝嫂的标准示范就是一身黑加金色大腕表,贝嫂自己是时尚事业性女性,要结合时尚,身份以及事业心强也就是只有劳力士能够匹配了(请忽略贝嫂的标准动作)

小贝也不例外,一样喜欢劳力士(话说他们一家子展现表的功力都是练习过的?)

你们有注意到什么叫经典,他们家人秀的是气质和神韵,所以最简单的颜色-黑色、牛仔色,最经典的款牛仔衣之类的,再加上能让人为之亮眼的劳力士。

其实除了贝家外,其实还有对曾经的夫妻对劳力士也是挚爱无比-

Brad PittJennifer Aniston

当下时尚ICON中还真是不少都喜欢表的,像Olivia
Olivia和贝嫂风格完全不同,走复古名媛。为什么很多人戴表喜欢戴金色,因为她们衣服穿的都很基本且是一个经典风格,Olivia的大色块红色,所以表和饰品就变成点睛之笔。
还有说一个人也超级喜欢劳力士,就是我前段时候介绍过的F1总裁千金TamaraEcclestone,身材颜值都爆表的一个女人,现在嫁了个富豪老公。
有个传奇性的女人虽然自己没有戴腕表,但是她做了件非常代表女性审美的事情。玛丽莲·梦露为肯尼迪买了块劳力士 ,背后还写着“杰克,玛丽莲永远爱你,1962年5月59日”

细节篇


下面示范下普通人的表的混搭方式,因为现在戴表的方式越来越多样化,无论男人女人,所以除了身份的象征,它更像生活中的一部分,时尚人士必备的一样产物。在买表的同时就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色和衣柜里衣服的颜色来选择,表盘黑色可以考虑表圈呼应衣服的颜色或者包的颜色

金色和银色永远是常规色,也是不会错的颜色,不要怕带的俗气,最主要是有层次粗细的搭配

其实金加钻是很难带的,我觉得比全金更容易豪气加点其他颜色缓冲会轻巧很多

还有特别是中国的男士其实除了表以外很喜欢把玩玉石之类的东西,可以考虑碧玺,玛瑙分别去搭配什么颜色

其实现在劳力士跟以前也是不一样的,虽然中国人最早听到的名字就是那个金灿灿的劳力士
哦,对了因为有这么多叠加的方式,所以现在有很小年龄就喜欢戴表了,比如像94年的Justin Bieber就是大金劳的忠实拥护者,现在觉得劳力士就是适合那些明目张胆爱“炫耀“的人,有种请你关注我的感觉。

亲身实践篇


当然我写文章也不是随随便便写的,还要亲身感受。这不劳力士今年巴塞尔表展上的新表来上海了,就在外滩,我已经去亲身体验过了。因为那天我也算是普通的客人,所以我就现场卡两张(不是街拍,不会美丽冻人)。

904L

其实我也很爱戴表,特别是金色的(你们看到照片里都是金色的),但是表和婚戒有同样的问题很容易磨损,所以其实生活我比较喜欢戴“钢”的,它的904L钢极其的耐磨抗腐蚀,即使有磨损在修复后看上去就像新的。

而且懂劳力士的人其实都知道,劳力士以前是个很保守的品牌,而现在各种颜色的表盘,以及表带有各种抛光和拼接(有人说它还不够时髦,是因为它是真正做表的,它的表你只有戴久了你就知道为什么这个设计是这样,为什么没有过度华丽的抛光拉丝)。
我试了下它的主推款-星期日历40 冰蓝色这款一般懂的人一看就知道劳力士的铂金,就是那种低调的显示自己的尊贵的身份。


其实我个人更喜欢切利尼,就是大家说的“一点都不像劳力士的表”,它比较古典典雅。
也是今年巴塞尔表展上展出的款式,因为充满设计美学和象征极致的工艺,所以还挺被津津乐道的,其实它也是劳力士很早就出的一个款。
反正我个人是很喜欢的,表盘大小,表带都透露着优雅和大气,那一圈钻就是为我们这样的女人设计的。

再来看看其他表款

YACHT-MASTER



PERALMASTER

LADY-DATEJUST 28
OYSTER PERPETUAL


没机会去巴塞尔不要紧,我们去外滩一样可以亲眼鉴赏,附上展览时间地址。

展览地址 “劳力士世·界”

上海市黄浦区中山东一路27号一层

展期: 2015619日至712

预约及查询详情: (021) 3330 0091

instagram:tonizll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222851120
搜狐微博:http://tonifashion.t.sohu.com/

“搜狐新闻”APP客户端个人平台:“toni雌和尚的时尚经
玩微信的可以扫一下加我公众微信,或直接搜索雌和尚”添加 

  最后修改于 2015-07-02 14:26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http://blog.sohu.com/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