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全智贤怀孕了,来幻想下她的行头吧

2015-07-30 23:37 阅读(?)评论(0)
现在已经是凌晨一点(写文章的时候),为了你们我还在苦苦的写文啊。前不久报道出来全智贤和她老公身家超400亿韩元崔俊赫在结婚三年后怀孕了,已经怀孕10周。
大家不禁感慨又一位女神要做妈了,其实对他先生也挺感兴趣,但无论如何作为女人来说还是更感兴趣她怀孕后会穿什么衣服,画什么妆容?先来看看全智贤以往造型,其实她一般都偏向于舒适类型,比如像这样的平底鞋。 
或者干脆就是白T加平底鞋 
在微胖时期也一样会选择淡色系和平底鞋(这么看来全智贤应该很早就打算怀孕了,一直都穿得很安全) 

裙装

她比较喜欢穿高腰款像芭比一样的裙装,但就算是芭比也考虑高腰款的就像凯特王妃怀孕时穿的一样。

面料更轻透更能体现好身材,可以遮掩凸显的肚子 

一件连衣裙可以根据腰带调整大小 
除了高腰裙装,这一片裁剪包臀裙,腹部留有大量余量面料的也是考虑遮掩小肚腩。 
如果哪天真想拍辣妈合集的也可以高腰长裙装 
黑白剪影 

等生完孩子,这皮裙就是检验自己身材的最好标准 

反正全智贤小姐准备在家里吃吃喝喝生孩子了 
顺便说下以上的衣服都来自GUCCI,全智贤本身就是GUCCI的配饰代言人,不过这么大的曝光量和GUCCI真的好看且实用有很大关系,忽然觉得GUCCI平时穿美,真的怀孕的时候也有很大的利用率。我也拍过2015早秋最新系列的GUCCI,我穿的也不错吧。 


对了,同样喜欢穿GUCCI的还有Blake Lively  
拍电影《The Age of Adaline》的时候整套整套的穿 
走红毯的时候穿 
就连怀孕之后走红毯也穿,还要比其他人穿的好看 

还有件事很有意思,我不知道是不是韩国人特别喜欢GUCCI啊,前面不是刚写了刘雯的穿搭,为什么崔始源在《我们相爱吧》送刘雯的两件衣服都是GUCCI的?

第一次请吃饭
第一次面贴面亲密跳舞


表姐还露出很不好意思的表情 
这么多人喜欢GUCCI可能也就是因为它太美了,最新的2015早秋大片也是杠杠的,来欣赏一下 





截至上面是设计师Frida Giannini在GUCCI最后的作品,而下面是2015秋冬大片,恨不得快点可以在店里买到,怎么会这么美 









instagram:tonizll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222851120
搜狐微博:http://tonifashion.t.sohu.com/

“搜狐新闻”APP客户端个人平台:“toni雌和尚的时尚经
玩微信的可以扫一下加我公众微信,或直接搜索雌和尚”添加 

  最后修改于 2015-07-31 18:26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http://blog.sohu.com/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