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周|高定对于女人来讲。。。

2016-01-28 00:29 阅读(?)评论(0)

马上要过年了,本来一年忙到头很期待过年,

不是为了拿压岁钱,也不是为了穿新衣服,

而是真的可以在床上睡到自然醒,

睡它个三天三夜 


也不知道为什么,大概老天就是知道我想轰轰烈烈一辈子,

所以也从来没有让我消停过,临近过年家里又发生事了


想想自己这么多年那么努力

为的就是过年时面对各位长辈同辈,小辈们,

能光宗耀祖一吧,扬眉吐气一番

后台有人说我这么多年能坚持做微博微信,不容易

其实我并不是个有毅力的人,我也不想为自己套个大帽子

 其实很多时候不得已


回想以前那些精彩的文章和照片都是在我最难的时候做出来的

那个时候我的书桌前写着”生活是种修炼“


这回临近过年了又有不得已了(此处省略无数呵呵呵)

现在回想起来上天给的大最好的礼物可能并不是让你找个家里有权有钱,

父母双亡,爱你死去活来,让你不愁吃喝的人

而是那些所谓的磨难

我只能说我已经不是五年前初出茅庐的那个妹子了

让暴风雨来的再猛烈些吧,老娘现在已经不怕了,

我会尽情的享受的

这”年“每个人过起来不同,现实中好坏的事情都会被放大,亲戚朋友们都会有意无意的问起。不过怎么看,怎么过还是要看那个过年的人。


又唠叨好久,这次时装周我没去,拒绝了好多人羡慕的邀请

所以我就只能在家码稿了。我也真是佩服自己看时装周可以写出这些个鬼。

还有一个礼拜就过年了,也正好是高定期间,我今天偷懒一下,

美图轰炸下-

RALPH & RUSSO-冰冰很喜欢穿的那个品牌

我现在可能就明白女人为什么喜欢华服?

不是我们拜金,也不是我们沉沦,

是看着这些能让我们觉得心情舒畅,

拥有觉得幸福,

穿上了有成就感,

有点像女王-这种愉悦感有时候甚至男人都给不了








所以才有那么都明星在红毯上选它为战服,有那么多人伺候,没气场也有气场啦


Chanel-依旧是在大皇宫,里面造了一个我们儿时梦想巨大无比的娃娃屋-只不过它是个日式木制结构的

以及里面的娃娃都是日式发髻

和改良版木屐
除了细节的华丽之外还有代表强势的女性羊腿袖,是高定,不过很多还是很实穿,有很多标准的Chanel套装









其实每次在现场最大的魅力就是你可以亲身感受衣服的轮廓,衣料质感,模特的律动,这可能也是那些大编辑们,ICON们会马不停蹄,像着了魔一样,一场一场的跑。还有那些后台模特们的自娱自乐的瞬间 还有Dior ,发觉大秀都是场景控,让我想起上次去巴黎看的也是Dior的秀,也有面大镜子,巧妙地把DIOR的LOGO“映”在卢浮宫上,当时进去很多人就震惊了









 鞋子还是延续了尖头高跟的型,只是几乎每双都有绑带和蝴蝶结的型在上面。

又想起Dior先生Dior 先生留下的片段,只有他可以把“装饰主义”的花,蝴蝶结,New look 编织近女人的梦


话说神仙姐姐刘亦菲这次去Dior 2016春夏高级订制的秀居然没有穿仙裙,

穿上套装的她除了帅气,侧分的发型还有点妩媚的感觉,

脱掉了当年的水灵,神仙姐姐也长大了。








还有个干脆满眼是纱的-GIAMBATTISTA VALLI COUTURE,记得我毕业秀做的就是满眼都是纱的裙 






我写不动了,都说好偷懒了,你们看图吧-Yanina 










性感的Versace 











好了,我就整理了这些,希望你们有做女王的感觉。

我要去看我的肥皂剧去了,对了,1.27是亲爱的表姐刘雯生日

祝表姐生日快乐,顺便谢谢雯子的新年礼物






instagram:tonizll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222851120

“搜狐新闻”APP客户端个人平台:“toni雌和尚的时尚经
玩微信的可以扫一下加我公众微信,或直接搜索雌和尚”添加 



  最后修改于 2016-02-01 10:51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首页录用:http://www.sohu.com/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