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陈伟霆看起来般配,你要先有一件军装风的单品啊

2016-07-16 00:36 阅读(?)评论(0)

上周开播的《老九门》是不是又让你们换了新的老公

这部剧火到一播出就霸占了好几个热搜。

上面这几句话一看就是我写了很久了,一直没来得及发。

直到今天,我只能一再调整。

其中而呼声最高的就是,妹子们已经被陈伟霆的军装造型撩到了。
港真,以前没觉得
但是看过剧之后发现陈伟霆真的太适合军装了!
要身材有身材要颜值有颜值
还有一条明晃晃的大长腿
让人根本就不舍得挪开视线

满满的制服诱惑

就是一个大写的苏

从前一阵子《太阳的后裔》开始

军装好像就成了考验男明星的利器

还有不少妹纸表示只有Hold住军装的男神才是真男神

穿过军装的男神还真不少
我给你们找了几个当下最火的男神
你们觉得谁最帅呢?
霍建华 胡歌 杨洋 李易峰 这两年军装风也是火到不行
专攻迷彩很久的Valentino
继2017早春系列的迷彩扎染夹克之后
在2017春夏巴黎男装周上又让模特们穿上了时髦的军装

刚刚结束的Alexandre Vauthier 2016秋冬高定上

Alexandre Vauthier玩起了性感军装风

硬朗的军装元素还有各种大廓形的设计

塑造出一个独立性感的女强人形象

Maison Margiela 2016秋冬高定系列里也充满了对18世纪军装风的幻想

女生穿好军装照样能撩得男神神魂颠倒

好多女明星也是对军装风情有独钟

走甜美公主路线的Angelababy穿上迷彩夹克立马就帅气起来

宋佳也是超爱军装风

从夹克到裤子一个都没少


Kendall Jenner一件BF风的T恤搭配牛仔外套

率性中又有一点小性感

热恋中的霉霉 超模Cara Delevingne

说起军装风,最不能忽略的就是迷彩了

最初的迷彩是作战时用来伪装自己的图案

被设计师们搬到现实生活中来后就变得时髦起来

宽大的迷彩外套是不是有种被男朋友抱住的感觉

不想那么中性可以搭配裙装

柔美又帅气

迷彩图案会给人一种杂乱感

所以最好选择简单一点的单品来搭配

而且现在的迷彩越来越花俏

不仅仅局限于绿色

放在包上也好看

担心驾驭不了迷彩的就可以选择这种军绿色的单品

简单的上衣搭配裤子或者裙子都有不同的时髦感

现在满大街都是条纹或者白衬衫
来点新意穿个军绿色衬衫保证吸睛

去约会的时候穿个军装风的裙子

还怕撩不到男神吗

还有军装造型中最常见的双排扣

一般运用在外套或者马甲上比较多

笔挺的剪裁外加双排扣的设计

利落优雅中还有一种皇家气息

说起这个军装风-学生时期我超级喜欢,

我本来想找很多女明星穿军装风的衣服来跟你们分享一下

想了半天,你们还是来看我吧

我也很多年没穿过双排扣的衣服。

读书那会,有一年考试做的就是军装的双排扣的大衣

时隔现在也有10多年了

那时候的我还剪着齐刘海

天天在家练马步,臀部比现在要翘 那时候的我看上去好像贾宝玉啊

当时衣服都是自己手画出来的,现在看看好搞笑

好像漫画啊

做出来的东西也好动漫。。。

直到现在这么多年不穿军装了,

最多就穿穿迷彩,穿绿色!

好了,最后送上陈伟霆的照片,

今年夏天要穿的单品

你们都挑好了吗


instagram:tonizll

新浪微博@toni雌和尚http://weibo.com/222851120

“搜狐新闻”APP客户端个人平台:“toni雌和尚的时尚经
玩微信的可以扫一下加我公众微信,或直接搜索雌和尚”添加 

  最后修改于 2016-07-22 16:25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时尚博客群录用:http://blog.sohu.com/fashion/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