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经 | 下半年流行只想说国庆了,要赶流行就穿这些吧

2016-09-25 22:11 阅读(?)评论(0)

今天要写好多啊!希望你们有流量也有耐心往下拉着看。已经入秋了,我知道你们想知道当下最流行的,因为马上十一了,你们不是要出去玩就是同学聚会了,走亲访友什么的,树活一张皮,人活一张脸,现在就是体现你们身价品味的时候。关于今年秋冬只能说现在的东西越来越极端,所有单品只有到极致那才是当下流行的


娘们

第一个词叫“娘们”,怎么个娘们法?

其实有些元素也是老生常谈,首先今年秋冬流行灯笼袖-其实高定婚纱上面一直在做 秀场实用性的也有 秀场外也是很多人穿

其实这个东西早就不新鲜,

上世纪40年代到80年代时候就很火,

你去翻翻你妈的衣橱肯定有那么两件。


灯笼袖比较宫廷,就像王子一样-不过我也觉得这衣服就是娘们,因为妖男穿了也会很帅啊 但日常生活中为了行动方便,姑娘们都喜欢穿这样小一点的袖子(我知道我穿是男人,你们穿肯定是可爱)
也正是因为它的帅气所以融合妩媚的正红也不会太腻 不过灯笼袖我也有可爱的嘛,反正这种材质的衣服关键点就是要透,薄,有垂坠感。特别适合上半身很有线条的姑娘 不过我也穿过类似锻面的,有点小地主婆的感觉 灯笼袖完了今年就是喇叭袖特别火了-喇叭袖又叫宝塔袖,其实源自于17世纪 放在秀场上这袖子也做出各式各样的花来 现在穿的就是简单的T恤裁剪上加这么个袖子 不过现在的服装没有那么夸张 不过也有夸张的下面像放烟火一样的  我也有几件 不过这个东西穿的不好我就有COSPLAY的感觉 同是喇叭的还有喇叭裤,从70年代起它就流行大街小巷 多少名人对它爱不释手我就不用多说了吧

就像那个嬉皮70年代,

喇叭裤最好的搭配就是那自由不羁的披肩。

我的喇叭裤也超级多,大概我有迪克牛仔的头发吧,所以有摇滚气质,就算腿粗也不能对喇叭裤说不。。


娘们的层层叠叠 Olivia Palermo穿起来就多了点小优雅 2016年高定,老佛爷把姑娘打扮成日式芭比装进一个大大的芭比娃娃展示盒里 这季的衣服就有很多层层叠叠的荷叶边 我有一件层层叠叠的,准备这次穿去时装周的,先给你们瞅瞅 还有娘们的蝴蝶结,反正那那都有它的身影 衣服上、裤子上 袖口上 怎么系怎么好看 连鞋履配饰都被它攻陷了 娘们感觉三天三夜也说不完,还有今年秋冬流行粉色

还要最火的天鹅绒也一定要是粉色的-Creatures of Comfort 2016秋冬系列

薄纱材质自带仙气的粉紫色 秀场外冬天粉成这样

instagram:tonizll

新浪微博@toni雌和尚http://weibo.com/222851120

“搜狐新闻”APP客户端个人平台:“toni雌和尚的时尚经
玩微信的可以扫一下加我公众微信,或直接搜索雌和尚”添加 


  最后修改于 2016-09-29 11:51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首页录用:http://www.sohu.com/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