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经 | 小一号更迷人

2017-02-13 20:53 阅读(?)评论(0)

最近oversize一直在流行,像这种肥肥大大的款式确实时髦又帅气,而且不管套多少衣服穿起来总是肥肥大大的,再胖的人看起来都会变得瘦小。不过我总觉得少一点女人味和俏皮感,看起来身材比例也不是很好,有时候衣服“小一号”才更迷人。


上衣小一号

好比例也能穿出来


这两年特别流行的croptop简直就是修饰比例的神器

搭配高腰裤,在视觉上提高腰线的位置

拉长腿部比例,让人有一种胸以下全是腿的错觉

但是要注意croptop露出的是胃部

而不是肉最多的肚子部分

所以一定要搭配高腰裤

搭配在背带裤里青春健康感十足 
觉得露太多不习惯的姑娘可以在外面搭配一个长袖外套 

跟干练的西装搭配在一起

让帅气与性感完美结合

撩到不行


也有很多针织或是比较厚的材质的croptop

搭配大衣,冬天穿也没问题



其实我也有衣服一直穿小一号的习惯,

因为我上半身瘦,下半身胖。

也因为穿衣比例上下大,我就干脆在我原来的SIZE上面再加一号。

比如上衣我会穿M,裤子就会买L或者XL。

裙子本来就显大,全都是伞裙子,A字裙子,包臀裙也没有问题,因为还是显臀部大。

这么多年我不也过着换汤不换药的把戏? 

裤子短一截

露出脚踝最时髦


露出脚踝这一招应该是大多数人都懂的小心机了吧

不管是搭配什么鞋子

露出一丢丢脚踝,给人一种裤子永远短一点的既视感

就会让双腿显得更加修长


还可以摆脱大衣带来的厚重感 

帅气的阔腿裤露出脚踝

又增添一丝小性感


如果你是怕冷星人就可以在里面搭配一双袜子

让你时髦翻倍

当然今年最流行的穿法就是在里面搭配一双渔网袜

原本有点情色感的渔网袜遇到帅气利落的牛仔裤之后

居然毫无违和感,越看越美腻

而且什么鞋都通用啊 

迪丽热巴前一阵在机场的时候

一条黑色牛仔裤搭配渔网袜

又美又酷有这种比较低调的踝袜 

大胆的时装精们也可以尝试长款的网袜

再配上一条破洞牛仔裤

混搭感十足

一定要穿男款牛仔裤,

这时候比什么破洞不知道要性感多少倍


这份性感貌似恨不得铺满全身 

包包小一号

点睛之笔就靠它


mini bag这两年有多火根本不用我多说了吧

虽然它真的什么都装不下

可是在时尚圈就是独得恩宠

而且越小越时髦,越小越惹人爱


可爱小巧的外形可以轻松成为你整体搭配的点睛之笔

至于实用性神马的,在美貌面前还重要吗





mini书包,出去旅行的时候背着

既可以装一些日常用的东西

又不会像正常的书包一样太大而变得累赘

最重要的是真的很好看!

总觉得现在女人出门旅游是不该背大书包,

大书包留给男人,小一号才是女人包正确打开方式

不要讲东西太多,装不了,

带娃不够放,不是还有男朋友,老公这个角色嘛


对我们来说,凹造型才是最重要的

你说呢?


instagram:tonizll

新浪微博@toni雌和尚http://weibo.com/222851120

“搜狐新闻”APP客户端个人平台:“toni雌和尚的时尚经
玩微信的可以扫一下加我公众微信,或直接搜索“toni雌和尚”添加 


  最后修改于 2017-03-15 10:26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http://blog.sohu.com/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