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经|2016春夏巴黎男装周-花儿和少年

2015-06-28 23:05 阅读(?)评论(0)
Valentino2016春夏男装按照他们创意总监Maria Grazia Chiuri的意思就是透过服装叙述个人故事,游子潇洒上路,随身听的音乐不断变奏,融入其他文化与世界,化作最佳的工具,透过服装叙述个人故事。这就是Maria Grazia Chiuri与Pierpaolo Piccioli为最新VALENTINO系列谱写的美妙旅程。除了经典的迷彩加入了很多的印花元素,你们看看有没有你们的故事在里面。 








我喜欢路易威登男装总监Kim Jones 用“圈子”来说本季,只有圈子我们才没有血缘,没有国籍性别的走到一起,现代人对圈子的重视甚至已经难以想象,虽然他放眼全球来操刀这场男装秀,秀里有东南亚的孟买,泰国,老挝柬埔寨的制衣和印花技术,但是只有圈子才会有同样的癖好。







Givenchy男装里面穿梭着女装好像已经是这个年代的秀不可避免的情形,不过有些单品在通用的同时有助于表明两者的关系和联系,且现在是一个性别更为模糊的年代,无性别之上的年代,而李宇春最近也拿下了纪梵希的最新代言人。








真正的花儿与少年来了,DIOR HOMME 2016春夏男装。







instagram:tonizll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222851120
搜狐微博:http://tonifashion.t.sohu.com/

“搜狐新闻”APP客户端个人平台:“toni雌和尚的时尚经
玩微信的可以扫一下加我公众微信,或直接搜索雌和尚”添加 

  最后修改于 2015-06-29 16:26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http://blog.sohu.com/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