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一条路你不能拒绝,那就是成长之路

2020-09-15 11:40 阅读(?)评论(0)
不知不觉我从事时尚博主这个行业已经超过10个年头,很多人关注并见证了我从爱美却不知美的普通人变成现在知美且懂美的“女神”,除了励志以外,也想从我身上找到共鸣。以前的我对镜头没什么特别感觉,你要问我自信是什么,当时的我可能只会尴尬的一笑并不能说出些许心得。因为那时的我看到相机就浑身不自在-要用墨镜、帽子、特定的角度去掩饰,拍什么都别扭,而现在我真的变了。曾经我和你们一样尝试过很多流行但不适合自己的造型,从蓬蓬裙到烟熏妆,齐刘海到梨花烫,但我觉得那都不是真实的自己,我很不喜欢被人复制,骨子里除了女性的阴柔,还有帅气刚强的一面。于是我不停地从内心出发去尝试,摸索存在这世界的意义,坚持走自己的道路,自信的表达。


现在偶尔也会翻看自己的年轻时的青涩照片感慨万分,合上相册总会有一种感叹,那些成长的足迹每一步都难能可贵,可能那就是我人生蜕变后的从容与自信,才有现在你们看到在穿衣上颇有研究的我。

我很喜欢把人生看作是一场修行,它需要经过长时间的历练,经历起起伏伏,优胜劣汰,最终才会留下人生的璀璨。
如果一定要把人生的蜕变化作一个纪念,我觉得美丽的珠宝再合适不过。日久弥新的珠宝同样需要日积月累的时间认识,从选材上优胜劣汰被挑中,跟随品牌发展历史的审美认识等等,才能做出灵动而又经得起时间考验的珠宝。
珠宝元素中蜕变含义的代表必定有蝴蝶元素。早在古希腊,蝴蝶是人类灵魂的象征,它代表着改变,亦或是一种生命的永恒。罗马神话中也有一个著名的神话人物——蝴蝶仙子Psyche,她的外表和心灵都非常美丽。就是这个有着蝴蝶翅膀的女孩,你们如果喜欢看希腊神话应该都能看过她。
这些不同故事中都展现出了蝴蝶是温暖、富有生活情趣、自由与美丽集一体的化身,与我最近很爱的GRAFF格拉夫蝴蝶系列珠宝的感觉不谋而合,由蝴蝶的耀世蜕变为灵感,女性从青涩到成熟的成长历程,犹如我们每个人的成长过程,最终收获破茧成蝶的美丽。

精细的立体设计将蝴蝶的灵动完美呈现,将蝴蝶展翅的最美瞬间留住,仿佛翩翩蝴蝶漂浮在你周围,新品一出我就迫不及待的去ifc的GRAFF店铺上身感受了一下。

 

仔细看这个系列的细节你会被它惊艳到,设计上微微上扬的蝴蝶翅膀配合蝴蝶与蝴蝶间的交错展翅,犹如佩戴了一副行走的艺术品。

 

除了精致的蝴蝶轮廓外,密镶钻石配以简约的金属镶托的设计让整个系列的配饰更加璀璨闪耀,即使日常穿着比较随意,就像我当天穿着了大地色系,戴上它感觉整个人都会显的高贵起来。

不得不说用蝴蝶来衬托女性的优雅妩媚是再合适不过,戴过了之后才突然明白这个珠宝元素的魅力,灵动、神秘、蜕变、所有赞美女人的词用在它身上都合适,怪不得今年的“蝴蝶效应”那么火随处可见。
一款好的珠宝,需要设计有亮点且能彰显品位出众,并且抵得住时间与审美的考验。其次当然是实用性与性价比。购买珠宝的过程,我建议大家都要实际去佩戴感受一下,一款好的适合自己的珠宝是会为你增添灵动的,也正是我亲自试戴了GRAFF蝴蝶系列后,才能认同大家都说“GRAFF就代表品质和眼光,请闭眼入”这句话的真谛。

最后,我知道你们一定很关心价格,毕竟如果作为一款日常珠宝的选择,性价比也非常重要。GRAFF蝴蝶系列的珠宝价格非常亲民,是同时兼具品牌品质保障又兼具设计的不二选择。 

 

我当天试戴了两套新设计,一套是蝴蝶幻影系列,重现蝴蝶的独特剪影,如果是娇小且温婉的女生,我比较推荐这组,它所有的单品都很适合日常佩戴,符合我们亚洲女性纤细的手指和手腕而设计。

戒指上面的选择可以是单只蝴蝶当然也有蝴蝶三重奏样式的华丽选择。

再来感受下广告片里叠戴的美。
整套戴起来,我照镜子的时候会幻影重叠的感觉,大概这叫“生有彩凤双翼飞,心有灵犀一点通吧”,总而言之,单戴或是叠戴都很公主,细腻精致,整套佩戴就是气场全开。


另一套缱绻蝴蝶系列,相对比更为华丽一些。以密镶美钻衬托中央的璀璨马眼形美钻,看起来非常优雅高贵,即使是一些酒会、晚宴的场合也可以hold住,相对比前一套而言价格会稍微高一些,但佩戴后的感官仍然是物超所值的体验。
这组我就试戴了两件单品就被深深吸引,想象一下即使是走走戛纳红毯它也绝对镇的住。这个系列的蝴蝶戒指从拿出的那一刻起就深深的锁住了我的目光,伴随着蝴蝶翅膀的角度360度闪耀的美钻,佩戴后整个手指都被点亮了。

同系列的耳环由三只大小交错的蝴蝶构成,侧面看弧度的拿捏更加衬托了女性脖颈的线条,日常出街的话就算只佩戴耳环,项链都可以省啦,回眸一笑,肩颈的闪耀都有了。

不管你是二十不惑的年纪还是三十而已的年纪,愿这只璀璨蝴蝶,能成为你人生中第一枚珠宝的见证,陪同魅力绽放的瞬间,伴你一路自信曼舞,犹如你的人生蜕变。
想要详细了解GRAFF珠宝,可以去她们官网看看~~

新浪微博:toni雌和尚,instagram:tonizll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