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周迅阿雅刘雯的新综艺 我只想跟着她们再买点啥

2020-09-13 10:48 阅读(?)评论(0)

最近我又被种草了一档新综艺,就是周迅和阿雅的新综艺《很高兴认识你》,算是一档创新的纪实真人秀,通过直播的方式,与各种明星好友一起探访全国有趣的人和事儿。

真人秀通过直播的形式播出还是很新颖的,但除了创新的形式,最吸引我的还是节目里的嘉宾,单看周迅、阿雅就已经是神仙阵容了,没想到在第二期的时候,很少参加综艺的大表姐刘雯居然也来了!
连草地都能走出T台的感觉,除了大表姐还有sei~
三个人在一起聊聊天、拍拍照、还一起拜访了法国大厨制作美食,不得不说这种慢节奏的综艺真的很疗愈~看的时候感觉一天工作的疲惫都被治愈了。
而且我发现这三个人的衣品也是意外的相似,都属于“佛系”风格,就是那种简简单单的基本款搭配,不作妖不浮夸,让人看起来很舒服,有一种随性的时髦感,可借鉴的意义很高~

刘雯

我翻了一下刘雯的微博,发现今年夏天她的私服中出镜率最高的单品,就是人人都有的白T。
白T作为百搭圣品,一直是女生们夏天的首选单品,不过也会有人觉得它太过无趣。其实看似差不多的白T也有许多要注意的点,比如T恤本身的质感、剪裁等就很重要。这个如果你们感兴趣我以后可以单独说~今天还是先来说一下大表姐的白T搭配小“心机”。
因为白T本身就比较素,所以下半身可以搭配一点更加有趣的单品~比如波点啊碎花啊之类的,你之前觉得太花俏的单品,搭配白T之后都会变得合理起来。

如果你的T恤比较宽松,可以稍微将袖口的地方卷起来一点,划重点,这样会让你的手臂显得更加瘦哦~
或者打底来穿,搭配一些吊带单品,可以让过于性感的吊带变得更加日常随性~
喜欢酷一点可以学大表姐搭配百慕大短裤
和普通短裤相比,百慕大短裤更加宽松,不挑腿型,对大腿粗的妹纸们很友好~大表姐的衣柜中也有好几条

说到这里我就再多科普两句~百慕大短裤最开始也是男装,起源于二十世纪初的百慕大群岛,当时在岛上驻扎的英国觉得穿长裤实在太热,但是又不想失去绅士风度,所以就将制服裤从膝盖处剪掉。


后来为了让它更受欢迎,当地的商人又对面料材质等进行了改进,百慕大短裤也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

再到后来也逐渐的被运用到女士着装中,百慕大短裤对裤子的长度很有讲究,只有长度约到膝上 2 - 3 cm 、款式随性休闲的短裤,才能被算成是百慕大短裤。这两年的热度尤其高,许多女明星都穿过。

我也有一条~搭配同系列的西装,超级大女人的感觉。
说回正题~除了白T,各式各样衬衫也是大表姐的最爱。
纯色的和印花的几乎各占一半,印花衬衫虽然看起来比较难搭配,但其实只要遵守“一花一素”的搭配原则就基本不会出错。下半身只要搭配一件简单的纯色单品就可以,不管裤子还是裙装都一样~

- 单品推荐 -
DAZZLE灯笼袖衬衫
MOCO兔八哥印花衬衫
到了秋冬天气比较冷的时候,各种针织单品就上场了。大表姐的针织单品虽然款式比较简单,但是看起来都超级有质感。
我给你们总结了一下,大表姐最常用的就是两种搭配方案~一是这两年一直很流行的针织开衫,选择质地比较细腻轻薄的款式更加能凸显温柔气质,款式的话也尽量选择合身的剪裁设计,更具时髦感。
第二个就是比较常见的套头针织衫,大表姐最爱用叠穿的搭配方法。
不管是内搭T恤、衬衫还是两件针织单品叠穿都可以,主要是增加整体搭配的层次感,让整体造型更加多元化~
我也算是个针织叠加高手,以前是哦,哈哈哈哈。
- 单品推荐 -
LIUWEN x ERDOS针织衫
COS针织开衫
再说些针织的优点,优点就是叠加和整套穿,因为这几年大家都喜欢内衣叠穿或者外穿去展现身材,但到了秋冬可能就不能这么任性了。

但今年的针织有BRA型的,可以让你叠加穿进秋冬去展现好身材。

还有整套穿,比如套头衫针织款,整套穿就特别适合居家和运动。
想显贵族气质呢,可以选POLO领。
设计感的单色和提花就很适合上班族,穿上像套装。
女人味十足的针织鱼尾裙就更显优雅。
我以前也穿过不少整套针织,春夏秋冬都不放过,呼应出同色系。
- 单品推荐 -
黄色套头针织
廓形针织开衫
鱼尾裙套头针织

周迅
我一直觉得周迅的“灵”不仅表现在影视方面,更表现在她的穿搭方面。再稀松平常的单品都能被她穿的有声有响,仿佛天生就自带时髦感一样。
在这期节目的路透中,周迅连换了两身衣服,白T恤搭配军绿色背带裤,时髦的不费一点力气。
要说最减龄的单品,背带裤肯定有姓名。简简单单的两条背带,让你秒变元气美少女。除了有点不方便之外,没有任何缺点。

想要穿好也很简单~只要根据自己的身材选择对的款式就可以了。如果你是比例五五分或者水桶腰、腰部线条不明显的女生,可以选择娜比这种有收腰设计的背带裤,明确腰线之后整体比例就会好很多。

如果你是胸部比较丰满的妹纸,就尽量避免选择围兜在胸前的款式,不然从正面看很容易显得你上半身很壮。

最后要注意的是,如果你不是身材很纤细的妹纸,内搭还是不要选择过于宽松的款式,不然效果你懂的~
- 单品推荐 -
PEACEBIRD背带裤
Lee可口可乐联名背带裤
节目中周迅穿的另一套是白底蓝色印花的长裙,搭配运动鞋,满满慵懒度假风~
今年这种长度及踝的长裙也很流行,前段时间Jennie也穿过一条。
纯色的及踝长裙更加知性大方一点。
碎花的则更加俏皮灵动。
觉得冷的时候就外搭一件风衣,超有质感的。即将到来的十一假期,出游时来一条美艳动人的及踝长裙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单品推荐 -
& Other Stories碎花长裙
edition法式连衣裙
裙子我好像也推荐了很多,看完你们被种草了多少呢?希望她们可以开一个卖货直播,估计大家会买到破产吧~

新浪微博:toni雌和尚,instagram:tonizll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