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李易峰一起吃饭看秀 但是我的注意力全在…

2020-10-14 15:12 阅读(?)评论(0)
去年10月份BOSS早秋大秀重返久违的上海,圆形T台让我还记忆犹新。
今年9.25 BOSS 2021春夏系列于米兰时装周以实体秀呈现,在米兰元老宫的户外空间举行,并以直播形式向全球观众展示。这次活动再次致意HUGO BOSS集团与中国之间的纽带,也就是说在米兰时装秀进行的同时,BOSS通过一场私人晚宴和多媒体直播活动,将BOSS 2021春夏男女装高级成衣系列和秀场氛围从米兰带到上海,让大家在一起同步这场大秀的体验,我也被邀请参加了BOSS 2021春夏系列体验晚宴。

晚宴现场是这样的。
我和李易峰一个坐头,一个坐尾四舍五入就相当于我和李易峰共进烛光晚餐了。
我选择的是一件砖红色皮质风衣,高腰绑带设计可以拉长腿部比例,怎么拍身材都不会出错~

这次大秀选在与品牌有着很深渊源的米兰举行,因为在20年前,首个BOSS女装系列就在这里发布的。
要说最种草的,我的第一选择是各种蓝色系套装,像被清水洗过的天空,又像是平静的大海,给人第一感觉就是两个字,高级再高级。
通过颜色深浅和材质不同叠穿,使得整体Look更有层次感。

精准的剪裁和细腻的做工一直是BOSS的拿手好戏,不管是柔软的针织还是垂坠感十足的面料,搭配完美的设计剪裁,都可以让单品看起来更加舒服有质感。

从运动休闲风单品到各种廓形西装大衣,每一套都日常又实穿,直接从模特身上copy下来就可以直接出门。

明艳动人的花卉印花贯穿其中,点缀在白色单品上,看起来春意盎然,这个其实是伦敦艺术家William Farr的作品-将鲜花与拾得物相融,以刺绣和印花为手法将花卉图案和金属网眼贯穿在整个系列。

细细看下这些花像真的一样从面料里生长出来,这种层层叠叠的技法表现了花卉的真实和灵动感。
各种好看的绿色系也是一大看点,同样是深浅不一的绿色系单品搭配。顺便说一句这种同色系的搭配更容易穿出高级感,大家日常也可以尝试一下这种搭配方法哦~


跟着这次大秀,我还get了一种新的色彩搭配就是这种沙色+浅绿色,有点跳跃又莫名的和谐。


柔和的廓形让针织衫看起来都充满夏日风情。

女士连身裙剪裁依旧精湛,面料垂坠感加入收腰设计,更能凸显女性曲线。落落大方的优雅女性形象呼之欲出。
在包袋鞋饰上也注入了褶皱和网眼以及圆的衍生元素,在细节上更为考究,多种材质源于德国南部,大家也知道德国人是有多严谨,所以每件到手的单品才会这么合心意。
鞋履上面也愈发闲适惬意-像运动鞋,沙漠鞋,展现了运动、青春洋溢的同时也范迈出坚定的步伐。
虽然这次也是男女装同时发布,不过我觉得这次许多男装女生穿起来也会很好看~你们看完又被种草了哪些单品呢?



看完大秀,我们再回到上海的活动现场,BOSS全球代言人李易峰一身BOSSx Justin Teodoro胶囊系列出席活动。
黑色西装套装气场十足,转过身背后的星星印花又多了一丝随性。内搭简单的白T就已经足够帅气了!
话说李易峰和BOSS真的很契合,每次他穿起BOSS西装,就像是化身男模在线走秀一样。
我不允许有人还没看过前一阵子他为BOSS演绎的2020秋冬大片,简洁高级又有质感,绝对真“BOSS”既视感。
BOSS品牌Z世代大使朱正廷也来到活动现场~简单的黑色大衣内搭星星印花衬衫,有一种华丽又复古的feel~
同样都来自BOSSx Justin Teodoro胶囊系列。
王霏霏今天也是飒到不行,一身砖红西装气场超强,搭配复古红唇,酷感满分!
最让我惊叹的的是插画师Justin Teodoro绘画功力,他画的李易峰、朱正廷、王霏霏时尚插画都抓住主要神韵去彰显时尚。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活动现场还被分成了四个可以拍照打卡的区域~快跟着我一起逛一下吧!


第一个看到的是BOSS的主视觉背景板,这些花卉是不是很眼熟~刚刚在T台上也出现过

再往里走就可以看到BOSS 2021早春系列中艺术联名作品BOSSx Justin Teodoro胶囊系列的主视觉一个盘腿坐着比手势的可爱小人偶,这个人偶是Justin Teodoro本人的自画像

感觉每一个区域都很好拍~

第三部分是BOSSx Justin Teodoro胶囊系列的产品陈列了,堪称种草大会,可以感受到现在的BOSS在保留经典高级感的同时,也变得越来越年轻时髦了~

最后就是一个超适合自拍的JT系列互动区。
还有我的“作业”



新浪微博:toni雌和尚,instagram:tonizll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