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衣间】私藏好店 | 连衣裙不踩雷,不搭就好看

分类:服饰搭配 | 标签: 时尚   搭配   街拍  
2020-07-06 21:14 阅读(?)评论(0)

今天推荐的是我今年上半年到现在入的私藏连衣裙好店。

全部都是我自己亲自试穿,

可以避免你们踩雷,

比如会露侧乳吗?

容易走光吗?

显胖吗?

后背肉能遮盖吗?

面料如何,耐洗耐烫吗?

还有最最重要的性价比。


时间有点久,让你们久等啦


不得不入的碎花

以前一提到碎花,我就很排斥,没有仙味只有乡村味的我真的难以想象碎花上身是怎么样的。但慢慢发现自己有“水性杨花”的气质就可以驾驭的了了,开玩笑的,后来发现只要有点女人味都可以穿碎花,甚至是男人,现在被碎花刷屏了,所以更要入碎花了。

除了楼上那些同款不同印花的碎花裙,还有"小野马"泫雅以及仙女娜扎都清一色的选择碎花,奇妙的是泫雅穿碎花让人眼前一亮,反倒是有仙女气质的娜扎穿大花反而有点艳俗扎眼。

好了,先不说好不好看,今天我们就是抱着哪怕不适合碎花也要搞两条回家的想法。


TIPS:觉得自己不适合碎花的先入大面积白,小碎花,安全款。


很多人容易把衣服穿俗了或村了,我就是这类型,所以我入的就是安全款式和安全面料,从小面积印花,大面积白色入手。



身上这件我是穿不出模特的仙气,我们中国人都黑发,但还好我是卷发,有点浪漫喜气,我加了个发夹更复古点,这个款式也比较适合复古的感觉。

记得我上次说过的小方领更显文静和高级复古的感觉吗?源自我们惯有的印象在文艺复兴时期以及都铎王朝都是以胸衣和方领的结合来诠释女性的美。

而且胸小看上去文静清纯,胸大看上去复古高贵。
回到衣服本身,它有两个优点。

领口贴合不走光
胸围线上移,大胸妹子上身也会显胸小

还有个很好的优点就是背后褶皱,对后背有点肉的人可以遮盖。

当然它也有显而易见的缺点,比如正面的印花,面料没有对齐之类的。

印花不对称

第二件推荐的就很法式了,有点小贵妇的感觉,有点年龄的姑娘或者气场强大点的可以驾驭。如果你喜欢《小妇人》里棉麻空灵的气质,你可以考虑这件麻系的衣服。

在自然不熨烫的情况下,它会一直有皱皱的感觉。有些人不喜欢皱,但我很喜欢这种原生态的感觉。就像 《悲惨世界》电影里为什么衣服颜色场景这么自然好看,是因为它都是纯棉麻,经过处理(洗摩上百次)才能有这样质感和颜色。

所以我也很喜欢这种还原与原生态的素雅,经过时间的洗涤,这件就是专属纹有你体态的褶皱的衣服。


说会衣服本身,高腰裁剪遮肚子和胃上的肉,其次它的公主袖也有点样腿袖的裁剪,对比显得小手臂更纤细。

绑带更细致公主

最后要搭个内衣,这家店没有买,自己随意找个搭吧。

对了,这家店又出件类似款,更像《小妇人》里空灵棉麻的感觉,但我还没入。

你们感受下高腰款式和面料和质感。




下面这条也是这家店的,碎花棉,上身很好看,但很多人可能对这个颜色有点疑惑真的会好看吗?相信我很雅致,唯一的缺点就是洗完领口褶皱不好晕染。

前段时候我有穿着它去DIOR和MIUMIU的预览,它是不是很百搭?很衬主人?


还有条是我想入还没入的,看评价很好。
这个印花,你们懂得。

还有条我就是担心会露胸口,也没有入,准备入,或者你们入了告诉我?


餐布格纹
说到格纹,很多人会想到BURBERRY,不过也确实如此,2020秋冬最新秀场它又把格纹重新拿捏了一边,配色和面料都让人惊喜。

但是在穿着实用度上还是DIOR的Maria阿姨拿捏更准确,从西装到裙装。

从秋冬到春夏,从帅气到仙女都有不同的姑娘驾驭。

格纹还自带复古滤镜,刘诗诗上次穿 Carolina Herrera 2020早秋也被大赞好复古好法式。
包括我喜欢的复古美人麦瑟尔夫人和Dita Von Teese也都很喜欢野餐布。
好了,无论你是为了学院感还是淑女和复古,野餐布今年也是我的必入项目。我身上这件有很美,面料很美,泰丝,在阳光下淡淡的光泽,就像自带光圈一样。

但它有两个缺点,面料有点蓬,腰很细上身好看,否则会有点胖。其次是袖孔有点低,会有点露侧乳。但这些缺点也无法掩盖这条裙子的美,我还是留下了。
下面这条夜野餐裙几乎没有什么缺点了,就是我身上这件买小了,但我 觉得再大会走光,给你们做个参考。

一直想要的波点
波点一直是我想入的款,但我到现在还没有找到合适的波点,这件是我不怎么满意,但是我觉得还是会有人合适的。


我说下它优缺点,优点是V领给平胸姑娘遐想,但胸围线也上移,所以胸大的穿着也显胸小,其次是泡泡袖遮肉。

缺点就是面料薄,背面也没褶皱,背后不能有一点点肉。

衣橱里的光版睡衣
你可以说它是件睡衣。

它可以内搭。


可以单穿。
环肥燕瘦可以穿出不同感觉。

我呢被跟我身材类似的凯拉·奈特莉拍的《赎罪》吸引,一直在找这个绿色光版裙。

其实怎么穿我也没想法,就直接入了,这件没缺点,都是优点,但对于个人来讲,还是有点短,正好在小腿最粗的地方 。

必入度假裙
度假必入,今年感觉读度不了假了,但我还是想要入很多度假可以穿的衣服。这件衣服比较厚,可以穿到深秋,甚至外面加个风衣什么都好看。

优点是重工刺绣,用料实在,袖子和领口放了大量的料,所以上身很奢华,好看的流苏。

缺点是面料不够透气,不是棉,不是麻,好像就是涤纶的吧。

好了,更的太晚了,让你们久等了,还有什么想看的,我再做几期?

希望我的推荐能让你花最少的时间和精力以及金钱买到心仪的东西。

你们有想要单品可以告诉我,或者有喜欢的店告诉我,我也可以帮你们试水。

新浪微博:toni雌和尚,instagram:tonizll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