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包-异域风情

2012-03-21 23:33 阅读(?)评论(0)

哈哈哈哈~亲爱的们,我异域吧,风情吧~先来张合集

接着上大图。橙色唇膏。拉长上挑的异域眼线。

撞色系列的蓝色村姑头巾

蒙古包,灵感来源keziafrederick 的秀.2011年七月。

用了高饱和度的对比色和撞色。

当然衣服的颜色完全把整体色调压了下来

然后是秀的照片

接着是2012春夏,ANNA SUI的秀场后台

这张跟我有异曲同工之妙。同色系的衣服和头巾。然后是诱惑的唇

那天有点仓促随便选了条橙色丝袜。。。为了呼应我橙色的唇膏。

其实前天晚上我还画了个橙色眼影,但是第2天出去拍照片的时候竟然忘了

(不过我有照片为证,晚上自拍了一张。。但是光不好,手机拍出来又模糊,实在效果不理想)

接着上自己的整体色调搭配。

(同学们想象一下啊,如果背后是沙漠,有海市蜃楼。有奇景~~)

开玩笑的啦,嘿嘿,明天我要去个特别的地方。把很多不同的丝巾和撞色的东西重新拍一下~

流苏粽子包(是不是有小波西米亚,游牧民族的感觉?)

年前入的黑色高跟鞋,我的鞋子都是厚底防水台,穿着笨重,舒服。。而且是适合我人高马大的中性风采。

拍张最近入的丝巾

嘿嘿,我很有可能最近的照片以各式各样的头巾,希望你们不要看了厌哦

其实早有头巾是有文化的

从伊丽莎白泰勒的旧剧照起,柔软的丝绸单色大长巾松松的绕于头颈。

还有风靡一时的阿拉伯风格的包头巾

这些都是当时的经典形象,出席正式的场合

我真的迷上了。。不要说我。。

我就是迷上了。。

明天带着头巾去菜场,就像农民伯伯一样~~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时尚博客群录用:http://blog.sohu.com/fashion/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