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经|2015春夏牛仔该怎么穿

2015-04-02 13:53 阅读(?)评论(0)
实在你们评论太多我被刷屏,我找不到了。哪位仁兄说叫发点实用的可以穿的东西,我们今天先聊下牛仔。
2015春夏牛仔要怎么穿?NO.1-牛仔拼接,BURBERRY本季做牛仔,就是牛仔拼接和漆皮和纱一起,当然你可以买件牛仔夹克。
就像Hilary就是买了件LEVIS的夹克穿身上。 
我也有件Levis,背部印花定做款(上衣是Levis ,裤子是This,包是Jimmy Choo) 

其次像JPG也做牛仔,不过是花的一塌糊涂的牛仔,请把珠片印花缝在一起买,没有的就自己再买跟丝巾绑绑吧。 

珠片刺绣拼接的我没有找到,只找到大火的嫩模 Gigi Hadid和她分分合合的男友Cody Simpson的合影穿了条
Black Orchid的 拼接牛仔裤,(抱歉我把她男友截了,为了构图好看)
还有关于珠片牛仔的拼接,没有找到明星可以借鉴,不介意拿我做案例吧,可以找件珠片拼接的牛仔上衣,配饰可以呼应铆钉或者烛光面材质的,看个人喜欢(上衣PINKO 包 PINKO)

如果实在没有的话那就分开穿,上衣珠片刺绣,下身牛仔(上衣:PINKO 裤子PINKO)实在不行就自己买根丝巾裹在腰部也可以。

所以今年最牛逼的牛仔穿着方式是拼接,像这些街拍。
风火轮或者卡通元素。

到处都是涂鸦或者不同面料拼接的牛仔。 
牛仔不一定是下半身的拼接可以像我身上这样的牛仔卫衣 (上衣:DFO,裙子:MAXRIENY ) 

不过除了印花的很拼接的牛仔之外,你还有NO.2的选择,就像GUCCI 一样,给牛仔一个概念-利落的军人。
就像最近 Alessandra的一样,单独穿条牛仔裤,我上面套军装大衣总行吧,不过它那条是喇叭裤,不修长的人不要考虑了。 
NO.3穿着方式就是牛仔整套穿-PRADA,不过其中几件有点过于工作装,我们亚洲人不一定能HOLD的住啊。 

不过可以借鉴 歌后Gwen Stefani 身上的G STAR,外面再加个外套或者风衣之类的。 
如果实在不想赶新潮,我们还有N04的选择,米兰达见前夫,表面看上去很平凡随意吧,请注意细节 Hermes的包,Givenchy 的拉练平底鞋 。今天刚看完 《KINGSMAN》王牌特工里说:海明威说过优秀的人不是比别人优秀,而是比过去的自己优秀,穿什么不在关键,而这种淡定从容才是见前夫最重要的东西。 
说到米兰达同学,我就不得说下泰勒几天前爆出自己的男友,原来她和KK没什么,是真的没什么吗?她男友全球收入最高的DJ  calvin harris,身价是够高了,配的上霉霉了。 
那颜值也爆表的calvin harris。 
如果什么都不想改变的话就还是穿条破洞的牛仔裤吧,只要你本身颜值爆表也能超越很多人。 

顺带加两张我自己的,有点像健美教练。。。 

除了上面说的那些,2015春夏还有KENZO,MK都在做牛仔,你说无论淑女,小痞子,街头,军装风,性感的都有牛仔不同款等着你,有什么理由2015年不穿牛仔呢 。 

我整理了一下自己的牛仔街拍,其实还拍了蛮多的,就像我曾经说过的“牛仔是谦虚、性感同时又十分简单的生活宣言”,当然也有为品牌拍的广告片,不过大部分都蛮生活化的,再发出来给大家做个参考。







还有一组黑白的,有的人说很喜欢,保存到手机了,那我就单独发出来。







【嘎讪胡时间】 
1、"凤@帆  "问我  你换个发型会有哪样的韵味呢? 呵呵,这是以前的我,第一张是2004年,后面两张是2010年
如果你们还觉得不满意的话,我要不要写篇我的发型进化史。

2、" 家瑞妈妈 " 叫我写篇长裙,我喜欢的长裙都是铅笔裙,你们要看吗?我会有写一篇
3、“梨”也问我为什么总是膝盖以下,因为腿不直,而且够高膝盖以下比较完美。
4、“兆兆”问我男人喜欢你的发型吗?时尚圈里的除外,说实话中国男人比较难接受,但是老外很喜欢,不过人最主要是做自己,找到自己,比原来的自己更优秀就好了,你们说呢?
5、“麦兜”说聊那些瘦身成功之后或者找对造型师形象大变越变越好看滴明星,嗯,要不聊些那些明星穿衣显瘦,比如范冰冰,120,身高应该没有168,但她穿的就不怎么胖啊 
6)“桃子Jolie Tao”说总有一天大轿把我请去拍大片,哈哈哈,那我等你哦.
7)上海时装周马上来了,我在微博上做活动送几场秀的门票,到时候可以和我一起去看秀哦,有兴趣的记得关注我微博消息。

有什么要分享的时尚资讯、购物体验都可以发我邮件52556590@qq.com

instagram:tonizll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222851120
搜狐微博:http://tonifashion.t.sohu.com/

“搜狐新闻”APP客户端个人平台:“toni雌和尚的时尚经
玩微信的可以扫一下加我公众微信,或直接搜索tonistyle添加 



  最后修改于 2015-04-02 16:25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时尚博客群录用:http://blog.sohu.com/fashion/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