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个月照样美美哒

2016-03-07 22:39 阅读(?)评论(0)

上次在后台答应了为准妈妈要写一篇关于孕妇的文章,我说话算话。

准备良久,

但生娃...这个人生经验我暂时还没有,,,

但是我觉得我纸上谈兵的能力是很强的,,,

呃,我并没有教你怎么怀孕,,,

我只是想跟你讲这怀孕十个月怎么样才能美煞旁人


“我大肚,我骄傲,第一要有钱”


首先请不要嫌弃我的大白话,

我的意思是怀孕对女生来说是一段非常特别难忘的时期,怎么在这个时期活的精彩,第一你要有钱。 去年我就写过Dolce & Gabbana米兰时装周都专门请来了孕妇模特,迎面走来这样一位风姿卓越、满面桃花的准妈妈简直像一股清泉 反正有"钱"可以穿的美,当然有品味也可以

去年我收集了些明星怀孕时的美服,

像Angelina走戛纳红毯身怀六甲那次

同走红毯美的一塌糊涂的有Blake Lively

还有米兰达和 Jessica Alba拍片的时候白白的高腰款,

做人老婆了还可以装纯卖傻

你们说上面都不够实用,我们平时又不走红毯,也是。

我找了点日常的,

怀孕日常服穿的最有衣品莫过于凯特王妃-

大部分都是高腰或者双排扣的短大衣外套,到膝盖上面

而米兰达最牛逼的就是这件gucci的露肩连衣裙-高腰款,

见证了Kerr从拍拖(中)到怀孕(左)到生完娃(右)的不同人生阶段,仔细看中间那张图有亮点

同是超模的邦辰娘娘怀孕期间比例就是-牛仔裤+靴子+机车外套 而Blake Lively 就是告诉你们,做人老婆依然能装纯成天使

不过肚子真的很大的时候就不行了,

明星都这样了,所以那个时候应该有钱也没用


没钱的,可以自己美或者看美的“宝宝”

如果没钱买楼上那些衣服的,自己长的也不够美,

没事,

不是说只要看美的宝宝,你生出来的宝宝就会美嘛?

我今天特意找了些美丽的“宝宝”让你们看


Cindy Crawford你们知道吗?

就是那个嘴巴上有颗痣的,

在1995年就已经是全球出场费最高的那个女人 

她有个女儿叫Kaia

不过他们一家颜值都很高,她老爸是曾经当过模特,现在是餐饮界大亨,身价过亿美金。

所以快点叫你老公也来看看吧!(不过不知道有没有用,因为已经怀上了)

你们说这个宝宝太大,那来个小点的-朱莉和女儿希洛   看下和她老妈两人小时候对比照(现在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有钱男人都要娶个漂亮老婆)

因为当孩子一路长大都证明了自己是个成功男人,娶了个漂亮老婆。

这种感觉。。。



还有Suri 
还有这家子 以及我们国内的星二代

好吧,我现在觉得看漂亮宝宝也没什么用了。

反正我们长这样,要求也不高,长相无所谓,性格好就行

长这样就可以了

或者这样的

毕竟十个月太长,娃能长成什么样真不知道,

我们来点实际的,

如果没“钱”,自己也不美,看娃也没用

那我这十个月怎么能美煞旁人呢?

最后放个大招-健身。


Coco Rocha,人人都羡慕她怀孕8个月后,也只是肚子也只是微凸,还有腹肌

怀孕之后依然晚礼服穿穿,高跟鞋踏踏,感觉只是在肚子上赛了个枕头 但是当看到这种照片的时候,,,我就呵呵 除了COCO,还有的罗斯名媛Elena Perminova 产后一个月身材已经光速回归! 前不久带着娃出去的身材

当然也有不那么好的例子,

卡戴珊,我也不知道她是怎么弄的

好了,看看这些大肚女人,

我已经帮你们帮你们找到了孙子兵法里的上上策,

没钱,

长不美,

怀孕十个月后的身材就像腹部上塞了个枕头,

可以光速回归

还犹豫什么?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222851120

“搜狐新闻”APP客户端个人平台:“toni雌和尚的时尚经
玩微信的可以扫一下加我公众微信,或直接搜索雌和尚”添加 

  最后修改于 2016-03-16 11:00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时尚博客群录用:http://blog.sohu.com/fashion/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