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才是旅行的真正意义

2016-11-08 20:58 阅读(?)评论(0)

陈绮贞有首歌叫《旅行的意义》

我想对于很多人来说很简单,就只是,世界那么大,我只想去看看。

就是简单的吃好穿好,在旅行前准备很多东西 想好去机场穿什么? 去热带的国家海边准备什么?
去异域国家带什么?

现在秋冬了我们穿什么?

卫衣?

最基本的就是搭配裤子,不管是紧身裤、牛仔裤还是阔腿裤
但上面一般都只适合瘦的杆一样的妹子了,正常人穿这个就会很man,只能选择半身裙,再配上一双运动鞋 如果你再丰满一点跟我一样铅笔裙也是不错的选择 当然顶级的肯定是那些大长腿们,性感又妩媚,就直接来双过膝长靴 这样走在路上谁能不被你吸引 想要把卫衣穿出真正的时髦感,一些小配饰也是必不可少的。杨紫简单的白色卫衣牛仔裤,搭配一个马卡龙色系的包包,青春少女感一下子就出来了 Rihanna连帽卫衣搭配牛仔裤率性十足,手中的MCM Vanity Case与整体造型巧妙呼应,画龙点睛 还有卫衣夹克
当然也不一定要卫衣,皮衣 T恤,美女都这么穿
穿T的我也很美吧 秋冬如果去欧洲国家的话是不是要穿风衣?

当然我们今天最主要是聊去什么国家?吃什么?玩什么? 不过我觉得这个命题实在太大了,我只能在这里给你们秀我的照片,让你们羡慕嫉妒恨我一下,羡慕好之后就当你们去过了

有句话叫“只想牵着你的手,看尽世间繁华”

所以当年的牵着你的手旅游的Murad Osmann和女友Nataly Zakharova才会那么火吧

后来跟风的搞怪的台湾夫妻被疯传。 到我这个年龄就会觉得人生的路太漫长,旅行的意义就是要找个人陪你

前两天我退休的舅舅一人去了南非,他是我在众多长辈中最崇拜的,曾经拥有过很多,现在也可能要为半斗米而折腰。


但是临走前他发了条朋友圈说

”所谓的年轻不是指年龄,是种心态。

在任何时候对人生充满期待,对事物充满好奇。

知道前路途艰辛也义无反顾。

即使现在荷包并不富裕,精神也不如从前,可能拥有不了任何东西。

有的只有对生活的激情以及对未来的希望和一只随身的包。

南非我来了!”


上面那句“只想牵着你的手,看尽世间繁华”

人一生走都到最后可能都是一个人

如果到时候真的没有人陪,我忽然想起了首歌《你的背包》

你的背包

让我走的好缓慢,

却成为我身体另一半


我想

旅行的意义就像人生一样,

最开始是吃好喝好,后来是活的精彩,

之后人生路太漫长,一定要你找到那个能陪着你的人

到繁华落尽之后陪着你的可能是人,也可能是物。


旅行的意义是一场自我心态的修炼,

当世间繁华落幕也能泰然处之

那个时候你的心里和包里可能装着的就是整个世界。


我现在的旅行意义是想找个人陪我看尽繁华,那你呢?



instagram:tonizll

新浪微博@toni雌和尚http://weibo.com/222851120

“搜狐新闻”APP客户端个人平台:“toni雌和尚的时尚经
玩微信的可以扫一下加我公众微信,或直接搜索“toni雌和尚”添加 

  最后修改于 2016-11-14 11:00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时尚博客群录用:http://blog.sohu.com/fashion/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