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的问题 | 吊带内衣内搭

2017-07-17 22:44 阅读(?)评论(0)

呃,话说我真的不记得我写过蕾丝吊带搭配的文章,

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

我写的好像只有什么夏天有哪些内衣可以穿,

还有就是内衣外穿或者怎么内搭吧。

那好 ,因为又有新的流行趋势出来,

所以我们再重新叠加一下这些细节,

2016年底和2017年初秀场都这样的情况,

里面穿个胸罩外面各种搭配。

从左到右J.W.Anderson 2016春夏、Alexander Wang 2017春夏、Balenciaga 2016春夏


接着明星也就都是这样穿了,

但我发现个问题,

这样穿的话要身材非常好,

胸是胸,腰是腰的。

现实当中有勾更完美,不过在中国就算身材好,

也很少有人有自信这么穿出去,

Kendall Jenner算是内衣外露的行家。

Lily Donaldson帅气的西装里搭配蕾丝内衣,

干练利落中透着万种风情

我也学过这么穿,那会腰还细,但是我没胸啊。

除了内衣选择非常讲究之外,外面要薄纱带飘逸感,

侧看的时候因为飘逸感,也不太会留意没胸这事。

没胸的还有个方法就搞个衬衫反穿 

还有最后个方法叫挤挤就有了,

我曾经去音乐节的时候这么搞过,

学了KIM用封箱带调整胸型外扩挤出一条沟,

腰围要更细,外套扣一粒扣子可以让腰更细。

怎么个挤法?

不知道你们有见过卡戴珊真空贴封箱带的事,

就是为了穿某些礼服胸部力挺很服帖且没有乳头。

我也尝试过,

不过说实话正常人都不需要把自己整的这么难受,

又不是明星超模,名媛,何必受这份罪呢?

所以2017年的薄纱下微露内衣都改成这样了,

对身材要求不高,

不要太胖,没胸没腰都没事,

穿好了有种朦胧浪漫的透感。

DIOR2017

 

在胸部这里特意用纱和蕾丝层层叠叠做出胸的形状和厚重感,

仿佛在说没胸没关系,

想透视也没问题,

不会搭配也不是个事,

我们会帮你的胸用衣服画出来。

Prada Resort 2018 


看吧,都说了会让你看上去有胸,

而且很纯情的样子。

Delpozo Resort 2018


没错,接下去不流行好身材,也不流行内衣外穿了,

而是有胸有的很纯情,

千万不要领会错误,不是像以前ZARA H&M一样,

白T外面套一个黑色吊带,黑色BRA。

也不是什么打底衫外面套一个 
或者白色衬衫外面套一个 

因为楼上这些穿的场合很少,而且身材要好,

所以符合人群真的很少,

我很不人道的去搜索了下哦,

几乎很多人穿出来是这样的。

当然真的身材特别好的,

又有点性感比较实用的穿着方式是,

大卫衣,大毛衣,大衬衫露个肩。


你的深V单品-衬衫解开几颗扣子露出内衣一角,

就这种在中国还是有可行度的


今年只要仙就好了 

甚至这种蕾丝雪纺做成日常行头 


好了,上面是这两年内衣外穿到内衣怎么露,蕾丝的流行,

我上面说的有点过了,其实流行根本没所谓,

适合你的才是最好的,

所以你就选适合你性格,身材的东西往身上套,

以后你就会天下无双了,

不知道是不是你要的?


新浪微博@toni雌和尚http://weibo.com/222851120

“搜狐新闻”APP客户端个人平台:“toni雌和尚的时尚经
玩微信的可以搜索“toni雌和尚”添加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