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的问题 | 为什么我的每张街都很嗨?

2017-07-24 22:58 阅读(?)评论(0)

经常有姑娘在后台问我关于自拍、街拍的问题,

今天我就来给大家讲一讲我自己的心得,

除非你是阿娇般的盛世美颜,

不然自拍都不可能是随手一拍就可以美美的,

所有的角度动作都要经过精心策划,

看一下BABY。

我最大的缺点是脸短,

我会尽量把牙齿咬齐,

显得下巴长点,

而且这么多年的拍片经验,

我完全明白给镜头什么样的角度是最好看的。

但如果同时有两个照相机在拍我,

那另一台拍我的照片就没有那么美了,

你们看另一个照相机的我是不是这个脸长的跟猩猩一样?

哎,不过我没动刀能这么美,我已经很满意了,

真没人能360度无死角,明星超模都不能。


看不清?

我们只看脸。


首先先从脸上的一些不完美说起吧,

每个人脸上都会有或多或少的不完美,

像大幂幂的自拍总是喜欢露右脸。

 因为她的左脸上有一点点小小的坑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

我总喜欢拍左脸

那是因为我右边的牙齿不齐,

从小没有弄好,导致上半边也不齐了,

每次笑起来感觉嘴巴都很狰狞,

如果用了唇膏这问题就会更严重

你们有想过这么爱笑的我,

为什么永远都只有左半边脸?

哪怕是正面,

我的笑容也都不能过度欢乐。

反正有时候笑的不对,角度不好,都会有问题。

所以哪里不好,遮哪里,

大小眼?

就露出最好看的那只眼睛。

如果觉得自己鼻子不太高、鼻头大,

或者嘴巴不太好看,

也可以像倪妮这样,

看起来还很俏皮有范。

想要比较少软萌的路线,

也可以用一个小玩偶挡一下。

也可以搞个很童话的色调 
如果要走文艺路线可以调个黑白 

想性感的就拿高酒杯,

露个香肩什么的。


脸大也是一个道理,

反正就是哪里有缺点遮哪里。

或者用手个凹造型 

少女系的托腮,

都可以修饰脸部的线条。

全身照真的觉得胖可以找个前景遮一下。 

今天没穿高跟鞋,角度不低显腿短吧,

那就半截啊,找个栏杆挡一下。

拍全身照的时候实在没有好的构图,

这个时候还有一个秘诀,

两只腿要分开。

不要并在一起,

这样就可以留出可以p图的空间。

背景话也尽量不要选择这种背景是砖头或者栏杆的地方,

不然不小心p歪了背景就要被人笑了。

善于用光也是很关键的一点,

一般今天衣服穿的没有亮点,背景也不好看,

比如你在农村郊外可以这么玩

没化妆的话,还可以让这光遮盖到脸,

留下你的朦胧倩影。

还有最最重要它可以让你自带女神光环,

如果这个光环正好在你背后,恭喜,

你就像圣母一样。

还有这种斑驳的光影洒下来,

自带文艺感,

当然如果你穿的性感的话也很诱惑,

因为它若隐若现。

如果衣服穿的比较简单,

为了调和自己单调的衣服颜色和单调的画面,

可以选择一些颜色比较鲜艳的背景,

尽量要选择大色块的。


游乐场也是一个很好的街拍地点。 

街边的书摊,买纪念品都可以,

总之颜色越鲜艳越好看。

路边的椅子 

很多人真的不是表情帝,

没有美好的容颜,傲人的身材,

那靠的都是摄影师的奇思妙想露咯,

所以要善于利用小道具提升照片时髦感,

比如一本书。

或者用一些特殊取景方式,

花朵、栏杆、柱子等作为前景。


不想搞那么复杂,

就点一个精致的下午茶吧。

尽量选择甜品、沙拉或者西餐牛排,

逼格看起来会比较高。

夏天是个适合派对的季节,

大家总想着沙滩,大海,蓝天比基尼。

?好了,可以嗨起来了。 
新浪微博@toni雌和尚http://weibo.com/222851120

“搜狐新闻”APP客户端个人平台:“toni雌和尚的时尚经
玩微信的可以搜索“toni雌和尚”添加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