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我要用这些漂亮瓶子喝水

2017-07-28 14:15 阅读(?)评论(0)

气温屡超40度,一定要及时补充水分哦,

为你们找了几款颜值非常高的水瓶,

能不能解暑不确定,

但我保证用这些水瓶心情肯定很美。让人变美的魔法水瓶? 

现实生活中很多人用水晶转运、招财、招桃花,

但你们见过用水晶泡水喝的吗?

一个脑洞很大的德国牌子VitaJuwel就发明了这种水杯。

据说是受到古希腊水晶疗法的启发,

利用宝石的天然磁场改善水质,带来神奇的疗效。

比如紫水晶能够镇定安神,帮助集中注意力,

粉水晶能够舒缓情绪、改善人际关系...

官网列举了一系列看起来很科学的实验,

证明长期喝水晶泡的水对身体的好处:

进体内酸碱平衡、让头发和指甲更健康,

甚至还能提升水的口感,像喝泉水一样...

我觉得这些功效听起来太扯了...

对我来说主要是看上了瓶子的外貌

比如这款叫“丘比特之吻”(98美元),

里面是粉红色的玫瑰石英,

象征爱情、柔软与细腻,

粉粉嫩嫩的击中了我的少女心。

色彩缤纷的这款叫Beauty(120美元),

顾名思义主打变美功效,

加入了紫水晶、玫瑰石英和透明水晶,

据说能排毒、让肌肤更加柔软细嫩...

颜色很好看啦,让喝水不那么单调。

我觉得最适合夏天的是这款有玛瑙和岩盐的Passion(120美元),

黄澄澄的看着像橘子汽水儿一样,

给眼睛降降温。

宝石密封在玻璃框里,不会直接接触到水。

有17种不同的底座可以选择,

直接拧在瓶底就可以用了...

看久了觉得这个底座有点污哈哈哈。

各路女星加持的网红水瓶 

这个叫BKR的水瓶样子简简单单的,

一开始并没有引起我的注意,

直到越来越多的女明星拎着它去健身房...


我才开始研究了一下,原来是2011年才成立的品牌,

主打各种清新软妹风的纯色系杯子。

与其说是一个功能性杯子,

品牌的定位更像一件时尚配饰。

瓶身是透明玻璃材质,外面套了个硅胶外套,

瓶盖上有一个手提环。

女明星爱它,除了颜值,也在于拎着方便吧

看着很简单但其实每一个颜色都经过了精心的挑选,

斯斯文文的看久了很有气质。

我最长草的就是深深浅浅的粉红色水瓶,

心快被五十度粉融化了。

水瓶有不同尺寸,500ml的价格在35美元左右。

最想感谢星巴克的水杯 

前面介绍的两个是玻璃材质, 

喜欢喝温水的妹子可以考虑S’well ,

它选用的不锈钢材质能够保温12小时,

保冻24小时,有三个尺寸可选,

价钱大多数在25美元。

现在名气已经非常大了,

不过它真正开始火是在2012年跟星巴克合作,

把杯子摆在咖啡店里卖,从此销量翻了好几倍。

S’well还会跟星巴克合作推出限量版,

下面这四款是今年跟著名的度假服饰品牌lilly pulitzer一起做的印花版。

瓶身是充满现代感的简洁弧线,

握着手感很好。

它家最厉害的是有几百种不同的花纹,

完全按照时尚品牌的逻辑在运转,

会根据季节发布春夏秋冬款式,

甚至还有度假版。

逼真的木头纹理和大理石纹理 

除了是一个合格的水瓶之外,

它还特别上镜。

所以成为ins上很多人打卡签到的网红单品,

看看网友晒的美图。




散装推荐

还有一些不是专门做水瓶的品牌,

但也做出了非常别致漂亮的水瓶,

这里集中讲一讲。


Stanley保温水瓶(35美元左右),

外表是不是很像我们小时候用的暖水瓶?

保温效果也是一流的,长达24个小时,

保冻更是有120个小时。

硬朗军装风感觉,像是跟爷爷借的,

酷酷的我很喜欢!

BAN.DO的硅胶套玻璃水瓶(28美元),

有大红和粉色可选,

形状有点像我们化学课上的烧瓶哈哈,挺别致。


Soma玻璃水瓶(30美元),特别喜欢这个白色,

没装满的牛奶瓶既视感。


Kate Spade硅胶玻璃水瓶(30美元),

没错!Kate Spade也有出过水瓶,

还一度卖的很火,

我最喜欢这款粉红色,

少女心又双叒叕一次被击中了。

你在用什么样子的水瓶?

发张图给我看看呗。

新浪微博@toni雌和尚http://weibo.com/222851120

“搜狐新闻”APP客户端个人平台:“toni雌和尚的时尚经
玩微信的可以搜索“toni雌和尚”添加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